天气似乎不错?算了,怎样都好,愿你一切安好,无论是陌生或是相熟。

来吧,奇奇怪怪的语擦穿增加了

垃圾文笔,不喜勿喷

ooc预警

这边是爱丽丝……

谢邀,穿个洋裙逛个街怎么了,多大仇多大怨啊

好端端走在街上,下一秒突然缩水变成小孩子,往旁边橱窗一看还是爱丽丝,最为致命的是,不远处就是中原中也,看样子已经看见我了……等等为什么我面前有一坨不知道什么鬼东西的东西啊?!那是咒灵吧是的吧是的吧绝对是的吧!?救命眼睛被丑到了啊,怎么还得综漫的啊喂,也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毕竟连我都能穿【此处省略内心戏五百加】

与此同时,不远处一身休闲打扮的中原中也已经注意到站在橱窗前捧着奶茶的金发蓝眸女孩,仔细打量后迟疑片刻便走上前试探着询问

“爱丽丝小姐?”

“嗯?中也君啊”

故作镇定转身回应,抬头对上一双锐利的钴蓝色眼眸,此时这双蓝眸温和了些许,似乎是怕吓到眼前的女孩,只见人半蹲下身与女孩平视

“爱丽丝小姐,需要我带你回去吗”

救命中也怎么可以这么帅!!这是什么天使!等等,我怎么听得懂?这算是无痛学会了一门外语吗??

心里不断鸡叫的同时把手递给了中也,并对人扬起一个笑容回答道

“好啊,谢谢中也君。林太郎太忙了,都没空陪我了,所以我偷偷溜出来啦!”

“这样并不好吧……BOSS会着急的”

我该说不愧是港黑良心吗,森屑会因为爱丽丝不见了而着急?况且我还不是这里的爱丽丝。等等,我叫什么来着?啧,脑里只有爱丽丝这个名字了。

心中暗骂把自己扯来的东西,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了港黑门前,五栋高耸的办公楼直冲云霄,忍不住抬头仰望,却被阳光晃花了眼。回神时只见中也有些怪异的眼神,若无其事走过去被人带进了港黑,身旁不断走过一个个黑西装,在看见中也时不约而同的停下脚步问声干部好,连带着我顺带收获了几道好奇的目光

看着好恭敬的样子,干部中也啊,还好不是18岁……我可不想被太宰君人间失格,也不知道我这样会被判定成什么

“中也君”

看着漆黑的首领室大门勾起一个笑容,抽出自己的手向前跑了几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黑发大叔正拉着和自己现在外貌一模一样的小孩换裙子的画面,脸上笑容僵了片刻,下意识开口

“果然不管哪里的林太郎都是怪大叔啊!”

如愿以偿看见对面人有些僵住的表情,转头一看背后的中也君一脸困惑,但下意识对自己戒备,原本显得温和的眼神变得锐利,警惕地盯着我的一举一动。

我对人抬手挥了挥无视了中也危险的眼神,对着黑发紫红眸的男人打了个招呼

“初次见面,这个世界的林太郎~”


【题外话】

咱也不知道咱在写什么,就这样吧【躺平】

评论(6)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