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似乎不错?算了,怎样都好,愿你一切安好,无论是陌生或是相熟。

来吧,奇奇怪怪的语擦穿增加了【二】

ooc预警

不喜勿喷

这边是爱丽丝……

请问我还能活着离开港黑吗,现在人正坐在港黑首领办公室吃蛋糕,在线等,挺急的。

虽然但是免费的蛋糕真的香【小声】

虽然内心生无可恋但依旧要坚强微笑,面对眼前的黑毛狐狸。

“爱丽丝酱要再来一块吗?”

……我似乎真的看见了一条黑色的狐尾巴在森鸥外背后摇啊摇,十分随意的打量着四周,目光落在森鸥外身后的天花板上,脸上笑容猛的僵住。普通人看不见的一坨不知道是什么形状的东西堆在天花板处,不断流动发出十分诡异的声音,还往下滴落一团团颜色奇异的液体。

某只坏心眼的黑毛狐狸注意到眼前的爱丽丝僵住的身体,顺着人目光看去与那坨东西对上了眼。

我似乎看见了森狐狸嘴角僵了一下……呕,那玩意真的好恶心。

脸上隐隐的嫌弃目光落在咒灵上,只见那坨诡异的玩意不断蠕动,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势分裂出一大坨,糊在了距离它最近的森鸥外脸上,顺着森鸥外衣服往下滴落在地,黑色的头发上沾满了看着黏糊糊并且似乎在蠕动的咒灵团

嘶,我为什么有点想笑……真的好恶心但真的好想笑怎么办,森狐狸的笑已经快维持不住了啊。

“那个……林太郎要不先去换身衣服?黏糊糊的咒灵很恶心。”然后我可以溜了吧

“不管是哪个爱丽丝酱都很贴心呢。这个东西原来叫做咒灵啊,真的是很恶心的东西呢,爱丽丝酱,你知道怎么清除掉咒灵吗?这个在我办公室我可是很苦恼的”

森鸥外略微低下头,双手十指交叉抵在下颌,故作苦恼的表情询问道

【一只叭叭机不断尝试套话的森鸥外【?】脑中不由得浮现了这个想法,嘴上回答道

“林太郎是在套我话吧,不要尝试了。林太郎想知道就自己去查,我才不信你查不到”

森鸥外脸上虚假的笑容扩大了一点,眼神危险了一瞬遂飞速收敛,见眼前人看过来便一脸无害地侧头弯眸。

好的,我承认这美色戳到我了,黑狐美人啊【?】

闭上眼深呼吸控制自己想要上去rua人的手,一边不断在脑海中翻找什么

话说,既然有无痛外语的话……有系统存在啊,按语擦穿的套路,如果不止我一个的话应该可以聊天吧。那就来试试看吧,于是

【有谁在吗?!!这里爱丽丝人在港黑大楼谁给个地址可以让我有理由离开森屑的办公室啊!!!】

【在线等,挺急的】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小声嘀咕两句遂继续应付眼前人明里暗里的套话,转头看了看才发现中也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这里

“爱丽丝酱在找中也君吗,已经离开了很久了哦”

森鸥外抬手指了指玻璃外已经暗下去的天色

“爱丽丝酱今天就留在这里吧”

不容反抗地语气,紫红眸子直直看过来,带着一丝压迫感,无奈下点点头,嗯了一声作为回应。


【题外话】

来个人救救爱丽丝【?】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