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似乎不错?算了,怎样都好,愿你一切安好,无论是陌生或是相熟。

来吧,奇奇怪怪的语擦穿增加了【三】

ooc预警

不喜勿喷

视角混乱预警

虽然但是这边是爱丽丝……


【港黑安排的房间】

我似乎听见了什么,不是耳边的声音,消息成功发出去了,是谁的回复呢?

【我在武装侦探社……】【省略内容】

啊,是乱步啊

在确认是谁之后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独自面对一只森屑的恐惧后知后觉的浮现,被熟悉的人的话语冲散,低头静静看着胸前挂着的一小个吊坠,伸手握住闭上眼睛试探着再次联系

【好哦,我估摸着森屑的信任很难,我试试看能不能编造那个“世界”让中也君相信,啊对了,估摸着森屑已经顺着我随口的话差不多查到咒术界了,能联系上的话就时不时对一下剧本吧。】

再次睁眼时听见了什么声音抬头一看,乐的,中也君自己送上门来了。

“爱丽丝小姐……”

下意识歪头看着人,犹豫片刻遂起身走到人身边,抬头对上人眼眸,察觉那闪过的一丝丝警惕,只是十分无害的笑了笑,伸手拉住人袖口。看着人动作突然一僵没忍住发出了一声小小的笑声,见人看过来飞速收敛笑容,招招手示意人低下身一点,吸一口气遂轻声开口

“中也君”

“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吗”

突兀的请求让中也愣在了原地,想起首领吩咐说保持友善继续观察,伸手压下帽檐遂和人走出去,将人带到了办公室并将吩咐下属暂时不要靠近,转身坐在了办公椅上

“没有我允许下属不会进来的”

钴蓝眼眸目光锐利地落在眼前金发女孩,稍稍收敛防止吓到人,但还是有着淡淡的压迫感


呀呼,中也好帅救命,港黑真的不是靠颜值选干部吗。不过要怎么忽悠【不是】告诉中也君呢……


“中也君应该知道我的情况了吧”

原本有些紧张的感觉但在开口时烟消云散,提起裙子防止压到遂坐在了沙发上晃了晃腿,慢悠悠的将字在嘴边转了一圈后遂轻轻吐出。不出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点头

“我相信中也君已经收到林太郎的吩咐了,我猜猜看……”

“不出意外的话,是保持友好,持续观察,没错吧”

勾起嘴角弯眸露出一个无害笑颜,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

“我不需要你们套话,我可以直接送上我那边世界的情报,毕竟……我也想早些回去”

“突然离开那边……希望不要出什么才好”最后一句声音极小。中也敏锐的听觉还是捕捉到了这细不可闻的声音。

“我相信中也君有判断的能力” 我相信我有忽悠中也的能力【话不是】

在说完这句之后闭上了嘴,直直注视着人钴蓝眼眸,观察人反应


啊果然这种事不适合我,世界意识你可真狗,但没把我吊坠收走算是还有点良心


【乱步,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我等会同时把一些我们那边的“情报”传过去,防止露馅,不合理的地方你有空就找找看。】

见人有些不相信的表情遂干脆利落扯下吊坠在手中扭了几下,然后直接抛了过去

“打开看看吧,中也君,你会相信我的话的”

中也接住了抛来的吊坠,低头打开一看是一张小巧的照片,有些模糊但可以分辨出照片上两人,一个是眼前的爱丽丝,另一个是武侦的侦探,不过看起来有些年幼,仅比爱丽丝大了一点的样子,背景不是武侦也不是港黑,中也一愣,皱眉辨认着人物身后的背景,隐隐觉得有些熟悉,突然在脑中捕捉到一闪而过的片段,下意识出声询问

“你们在实验室这类的地方?”

“嗯?是哦,我是实验体之一,这个地方是林太郎捡到我的地方”

中也抬头对上人漫不经心的神色,看着人有些好奇的在自己办公室不断张望,压下在嘴边的疑惑,张嘴准备说些什么遂被打断

“可以把这个拿给这里的林太郎哦,只要不弄坏就好”

“呐,中也君,我可以看看这里的港黑是怎么样的吗”

不清楚这样能不能让他们相信,只能赌运气看看了,希望可以顺利在森屑那里摘掉【异能体】

的标签,毕竟我可不想被人间失格啊。既然乱步发消息来了,那估摸着森屑差不多知道了,横滨出现疑似江户川乱步的人,我可不相信港黑的情报网会这么拉胯。

啊呀,中也君似乎准备去给林太郎汇报呢。

只见中也唤来几个下属,似乎是吩咐了什么,随即冲这边点了点头

看来是答应了

乖巧跟着两个黑西装走,开始逛起港黑不大重要的地方

【我的脑子就支持我写这样的剧本了qvq,乱步步救我!】

题外话

乱步步是这位哦@酒中肆 

【眨巴】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